開始時看似很單純,只是幫畫商尋找行蹤不明的仇家。福爾摩斯透過貝克街頑童所組成的「非正規軍」,很快地就達成使命;然而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端。
為夏洛克.福爾摩斯完成任務之一的少年羅斯在不久後死於非命,手上繫著一條白絲帶,和幾週前福爾摩斯收到的一個神秘信件中裝的絲帶一模一樣。
羅斯的姐姐質問著福爾摩斯和華生:「你們是絲之屋派來的?」
但「絲之屋」是什麼?兩人沒有頭緒之時,羅斯的姐姐也死於非命;命案現場的血泊中躺著兩個人:羅斯的姐姐與手上拿著槍卻不省人事的福爾摩斯...

案件結束後,華生餘悸猶存;直到行將就木,他終於動手寫下這個案子的始末;因為,這件事非做不可。
「假設我精力未衰,能夠完成此書,等我寫完,我會把手稿收拾好,送到查令十字路的考克斯有限公司的地下保險庫,和其他的私人文件收藏在一起。我會留下指示,一百年後方可開啟。」

是的,「遊戲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