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對我們來說,已經不只是一家公司的名字,更是一個動詞;
當我們遇到問題時,下意識總會說一句:「我 google 一下」
和朋友約在某個不熟的地方時,我們總會在臨行前用一下 google map 做個功課,減少找路的時間。
gmail 和 google calender 就像我們的私人秘書,大大小小事情總是能記在上頭,只要上線就能查詢。
心情不優嗎?沒關係,打開 Youtube 就可以找到各種各樣有意思的影片為你消憂解悶。
google 改變了人們對於網路的想像,也改變了人們的生活。
關於 google 這家公司的報導很多、書也不少;卻沒有幾位記者或是作家能進入到 google 總部進行採訪,甚至是參與會議。
只除了《WIRED》雜誌資深主筆 Steven Levy 以外。
《Google 總部大揭密》是他以兩年的時間寫成,並不是一本歌功頌德的企業範例書;因為 google 還是出過錯,也曾做出過失敗的產品。
它讓我們看到工程師思考模式如何改變世界,也讓我們思考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