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沃爾特與派蒂結婚多年,靠著努力打拼,兩人買了一幢大宅子。他們膝下有一男一女,是鎮上公認的模範家庭。
沃爾特是公認的好人,在大學就和派蒂認識了;那年派蒂是明尼蘇達大學的明星球員,家境優渥的富家女。

沃爾特則是個家裡有著酒鬼老爸的窮小子,和搞搖滾樂的同學理察合租一間破公寓。
經過了多年,理察仍是沃爾特最好的朋友,當理察被房東趕出去時,沃爾特以請他協助修繕湖邊小屋為由伸出了援手;沃爾特一直不是很懂,為什麼他的好友對自己的妻子似乎有些偏見。

然而,夫妻兩的兒子喬依在 16 歲那年與他們起了爭執,傷透了心的派蒂開始酗酒,家裡也出現了裂縫。
沃爾特深愛著家人與朋友,從談戀愛起,他什麼都依著自己的妻子;包含著信任,及自由。
只是派蒂外遇了,對象正是理察。

他問自己:「我不過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但為什麼幸福離我越來越遠?」
如果自由不能讓我們幸福,那麼為了什麼我們仍高喊著「給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