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娜、瑪麗和費爾迪三個好友成立了一間專門替客戶解決生活上各種疑難雜症的公司;在解決了許多客戶所委託的案子之後,公司的名氣日趨響亮,獲利自然也是水漲船高。
某天鄰居艾莉莎也上門了,她劈頭便說:「聽說你們公司專門替人解決各種問題,太好了,我想委託你們幫我殺了我的丈夫。」
三人立即拒絕了這個案子。雖然知道艾莉莎的丈夫已經對她施暴了四十年,但殺人就是犯法的;犯法的事他們是絕對不做的!
幾天後,艾莉莎又來了,這次來卻是帶著笑容和感激。
她的丈夫過世了,雖然醫院判定為自然死亡,但看見長髮的復仇天使用枕頭將丈夫悶死,並且高興地表示會盡快付款。 〈!!〉
在艾莉莎的丈夫的葬禮上,艾莉莎的好友馬丁對著安娜提出了委託:
「我知道你們幫艾莉莎做的事。請問,你們也能幫助我,幫我的妻子安樂死嗎?我願意出兩倍的錢……」
馬丁的妻子身患重病,已經昏迷不醒;他不忍再讓妻子繼續被病魔折騰下去。
但還是一樣,殺人就是犯法,犯法的事他們絕對不做!
然而三人心裡清楚,若不是其中有一個人打破約定殺了人,這一切就不會發生。
死亡能夠解決所有的折磨嗎?這一切,也許要從三人的過去的秘密去找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