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母親的定義是什麼?
世界上有許多父母不必犯下重刑,也仍然可以呵護自己的孩子,伴隨著他們一路成長。
但妮娜卻為了自己的孩子成為謀殺案的主嫌。法庭對她來說是如此的熟悉,因為她就是個出色的檢察官;起訴兒童性侵犯是她的每日例行工作。
妮娜的兒子五歲,是在她以為自己已無生育能力時,上天賜給她的禮物,讓她懷胎十月,生下了納坦尼;那個活潑好動,調皮可愛的天使。
但納坦尼被性侵了。在她以為看過所有悲劇、聽過眾多心碎故事後,自己對這些不幸已經免疫的時候;悲劇發生了。
她熟知在軟弱司法體制內,要將性侵犯定罪的機會十分渺茫,更何況受到傷害的納坦尼才五歲,根本無法好好表達他所受到的傷害,要把犯人繩之以法的機會更是渺茫。既然法院無法給出公平的判決,那麼她就自己來吧!
她記得她擊了四槍,她記得那個怪物當時穿著黑西裝下與白襯衫。
她什麼都不記得,只知道:「在整場反擊魔鬼的遊戲中,我一直想著:如果可以就此免除兒子的疼痛,我樂意打斷我的手臂、打碎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