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鄭東霓,老娘就是漂亮! 

從小我一窮二白,我甚至不知道我爸是不是我親爸。

我以為我離開了龍城,嫁給了留洋的老實人,這輩子就不必再吃苦受罪,就能安然度過; 但天殺的老娘生了一個唐氏症孩子。

我和西決說:「一個女人到了最漂亮,最性感,最有味道的年紀的時候,有可能有錢,有品味有修養,有很多見識,但是說不定就拿不出來像樣點的愛情來給別人了。」 

但偏偏我以為自己用愛情換來了幸福,卻總輸得一乾二淨。

「鄭西決,我是個無藥可救的人。」 

人生不過是場賭局,我用青春美貌贏了幾把;但卻在三十歲這年輸了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