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上坐著一個男人,那是我爸。被子下面有一個女人的遺體,那是我媽。
我爸坐在床邊椅子上望著她,一直沒有哭。他沒有打電話給別人,連醫護人員也沒有通知。
警察來了。父親重複他移動每件東西的過程,交代他每小時所在的位置,但他沒有提到我的母親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的父親是魯斯迪‧賽畢奇,是上訴法院首席法官,如果一切順利,不久後就能夠昇遷;
我以他為榮,但他為什麼不說實話?
湯米‧墨托是這次的檢察官,他恨我爸,我就是知道。
他說他生命中最大的遺憾就是二十年前沒把我那該死的殺人兇手老爸送進牢。
爸,你不要什麼都瞞著我好嗎?我 28 歲了,已經成年了;告訴我到底 20 年前你做了什麼?告訴我為什麼老媽會死掉?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會把你自己害死!
「我想聽的不是對外的說詞,而是真實發生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