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類似以下幾種經驗嗎?
1、好討厭!過幾天就要開學了,為什麼我的暑假作業還沒寫完?我下次一定會提早寫了~
2、啊!罰單又過期了!煩死了,又要專程跑一趟
3、哎唷!我知道你們一直在等我的東西,可是我現在還沒整理好資料;就是沒辦法把東西做出來啊!
4、啊啊啊啊!為什麼我應該要下班了,可是為什麼我要加班把那個東西做完?〈好啦... 我知道其實我早就應該要做完這個的...〉
.... 當然還有更多案例可以說明,拖延如何搞砸我們的生活。
但是,拖延,真的只是時間管理問題嗎?
還是,其實你什麼都願意做,就是不願做「這、件、事」?
別急著為自己的拖延對號入座,先來看看專門研究拖延心理學的兩位心理醫生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