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飛回去找妳了,我是你姊姊,一定會找到妳的,妳就要當媽媽了,只要妳平安無事,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貝翠斯接到了媽媽從英國打來的電話,妹妹泰絲失蹤了;心急如焚的貝翠斯放下手邊的事,急忙跳上第一班飛機飛回倫敦。
貝翠斯知道泰絲過得並不好,但真的回到了倫敦才知道她過得究竟有多不好!泰絲的早產更讓貝翠絲感到內疚,身為姊姊,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弟弟妹妹不是?
警方在海德公園找到了泰絲,卻不是活著的泰絲;死因研判為自殺。
「這是不可能的。泰絲是不可能自殺的。」
但事實是,泰絲走了,沒有留下隻字片語。泰絲走時,身上還穿著姐姐送她的厚大衣,大衣的袖子已經硬了,因為,吸滿的血液已經乾了。
為什麼泰絲會走?她不可能走上這條路的?除了貝翠斯之外,所有人都接受了泰絲是自殺的事實。
貝翠斯決定要找出泰絲真正的死因,她不能夠讓泰絲就這樣走。
「對不起。我愛妳。我會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